好久不見...^^...各位久等了.. 好久沒po文章了裝潢. 今天來和大家報告一下吧!!.. 過年時,我去買新成屋了一本書和一個專輯. 這本書是—慈濟的…靜思借貸語. 專輯則是—美麗晨曦. 先和大家分享的是---房屋二胎靜思語. 一直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脾氣. 在買了買屋網..看了書之後… 我覺得…自己有在改變. 現在租屋…每每說完一些話. 或是…每天的晚上睡覺前, 好房網我都會反省一下自己… 至於裡頭的內容…太多了襯衫. 如果..你也有興趣的話… 改天…有空..我會結婚再和大家分享的.. 感恩大家的來到…和我一起…居酒屋感受快樂的生活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66qrjn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